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圣诞数码产品推荐

能射击能举重还能躲迷藏 最具个性闹钟精选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4日00:04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发展,缺觉已经成为都市生活的一个普遍现象。而与缺觉伴随的就是闹钟,为了准点上班、上课,大家就需要闹钟来帮助自己挣扎着起床,闹钟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但是,很多贪睡者不是不少普通的闹钟能对付的。于是,企业生产出了各式各样的闹钟,有的闹钟只能打中靶心才能停止,有的需要举起哑铃才能停止,甚至有的闹钟会跑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贪睡者的克星。

Bandai gun clock 射击闹钟
参考价格:255元

  日本万代开发的一款射击型闹钟,和传统的手按闹钟不同,要让射击闹钟停下来是需要用红外线枪击中靶心并按下确认键。此款闹钟专为枪瘾爱好者设计,并带有两种闹钟关闭模式。一种是普通模式、一种游戏模式。如果你是个初学枪手请设定普通模式,只需瞄准靶子射出一枪即可停止闹铃;如果你想要难度更高的设计方式请设定游戏模式,3分钟之内至少要射出5枪才可关闭闹铃。

  如果你错过了3分钟之内开5枪的机会,闹钟就会停止闹铃,但每5分钟就会闹一次!

红外线打靶闹钟(Gun O’clock)


包装尺寸:16*14.5*10CM
闹钟尺寸约:13*13*4CM
枪尺寸约:13.8*11*2.8CM
重量:400g
电池:4x五号电池(闹钟)+ 2x五号电池(枪)
射程:射程在3米范围内可感应


点评:

  从小到大你拥有过多少枪?你梦想拥有过多少枪?十个手指头外加脚趾头恐怕难以计算。做梦都梦到百发百中、打哪指哪……COOL!男人对于枪的执着着迷也许不逊于对PLAYBOY女郎的顶礼膜拜。但是,当闹钟需要打中靶心的时候,就会让你的梦乡破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