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圣诞数码产品推荐

心跳的回忆 四款时尚不落伍MP3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4日00:32

  iriver迪斯尼米奇MPLAYER施华洛世奇版

  当iriver的设计师遇到迪斯尼的“米老鼠”时,一个“米奇精灵”的设计构想迅速闪现在天才设计师的头脑里,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风靡全球的可爱米奇将被赋予现代科技的全新内涵,给成千上万米奇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个可爱的“米奇精灵”就是iriver mplayer。如果你是一个Disney迷,而且又是一个音乐发烧友,那Mplayer无疑将是你的最佳选择。她将给你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和惊喜,因为她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艾利和米奇MP3从07年一直火到现在,fans可谓是不计其数。经典可爱的米奇造型让这枚MP3不仅仅是播放器,还是时尚MM的必备单品。现在Mplayer施华洛世奇版价格已经降至1368元,既然米奇这么经典,它又怎会过时?艾利和Mplayer内置飞利浦最新PNX0103ET芯片,更还原你高保真的音乐享受!身材轻盈的它,体积为44×39.5×30毫米,重量仅为18克。全身采用塑料材质,经过抛光手感极佳!


  参考价:1368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