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低价]最低惊爆900元 年末超低价上网本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09年12月24日00: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引言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上网本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有些用户反感上网本,而有些用户喜欢上网本。经过两年的发展,上网本依然没有解决性能并不十分强大的问题,然而很多用户已经离不开上网本。

  上网本与普通笔记本相比,有着轻薄便携、待机时间长和售价低廉等优点。很多入门级用户对上网本最认可的,就是它的价格。

  又到年末,很多经销商在为年底产品销售量发愁,上网本自然成为增加出货量的重量级产品,降价也是随之而来的。

900元特价上网本

  售价仅为999元的超值上网本华硕EeePC 700依然有货,这款上网本比较适合对电脑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EeePC 700轻薄便携,如果您希望办公用,我们建议您选择外接大屏幕显示器。现在购买可优惠100元,现在库存已经不多,喜欢的朋友不妨尽快出手。

  华硕易PC总重量仅为0.92公斤,是一般14英寸笔记本电脑的一半重量,但是其屏幕尺寸仅为7英寸并且屏幕不能旋转,所以日常应用会使得其屏幕上面的字比较小,看起来会累一些。易PC键帽采用非标准尺寸,成年人用起来犹如在用手机的键盘,很难实现快速输入中文。

  配置方面: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主频900MHz,英特尔915GM芯片组,英特尔GMA900显示核心,512MB DDR2内存,2GB固态硬盘,无线网络模块(自配),7英寸液晶屏幕。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考虑到7英寸液晶屏幕画面较小,长时间查看静态的文字可能会导致眼睛疲劳,笔者推荐您查看文字约15分钟后,休息并环视周围1分钟,这样可以缓解眼睛的疲劳。

产品名称:华硕 EeePC 700
参考价格:9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