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低价]最低惊爆900元 年末超低价上网本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09年12月24日00: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799元时尚上网本

  EeePC 900HD是目前8.9英寸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netbook,目前有6种色彩,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该机近日又有800元的降幅,降价后仅售1799元,性价比十分出色,虽然价格有一定优势,但是中央处理器的速度并不高。虽然配置不高,不过用它来炒股票还是没问题的。


华硕 Eee PC-900

  二代EPC900相对上代产品来说外观方面基本一样,屏幕尺寸为8.9寸,分辨率为1024×600。摄像头从30万提升到130万,触摸板变大支持多点触控操作。


华硕 Eee PC-900


华硕 Eee PC-900

  和第一代EPC的定位相比,第二代EeePC 900产品定位也由Eee学、Eee玩、Eee携带延展为极简、极动、极享乐。所谓“极简”是对Eee学、Eee用、Eee携带的全盘演绎。EeePC 900同样具备简单直观的操作界面,配合40余种内置的应用程序,确保用户能非常容Eee的完成日常的学习和使用,虽然采用了8.9寸液晶屏,但重量仅为0.99kg,非常Eee于携带。

  其次,EPC900更富“极动”的特性,不仅采用硬盘无机械转轴设计的固态硬盘,稳定抗震,同时具备丰富的网络连接方案,有线无线任意连,无论是要上网搜索时尚资讯,还是想随身影音娱乐,或是网上冲浪、户外移动办公,世界尽在方寸掌握中。

  这款EeePC 900HD,采用英特尔Celeron-M处理器,主频为0.9GHz,标配了1GB DDR2内存,160GB 传统5400转硬盘,屏幕方面使用了8.9英寸宽屏,分辨率为1024x600,30万像素摄像头。

产品名称:华硕 Eee PC-900HD
参考价格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