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低价]最低惊爆900元 年末超低价上网本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09年12月24日00: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999元纽约版上网本

  著名板卡厂商近日再次在国内市场推出了高性价比上网本S101的升级版,S101纽约。这款上网本报价1999元,采用主流的N270处理器,模具也进行了一定改进。


七彩虹 S101

  这款上网本外形清秀,整机看起来非常轻薄。其配备了英特尔专为上网本设计的Atom N270处理器,不仅可以流畅运行多数办公软件,还可以运行CS等网络游戏。


七彩虹 S101

  配置方面: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WIFI无线网络模块,10.1英寸液晶宽屏,预装DOS操作系统。


七彩虹 S101

  端口方面:3个USB端口,网卡端口,VGA端口以及SD读卡器。

  让消费者欣慰的是,这款上网本没有预装操作系统,可以有效的降低成本,另外消费者可以选购windows系统或Linux系统。在低价之余,这款上网本集成了130万像素摄像头,非常适合经常出门在外需要视频会议的用户。

产品名称七彩虹 S101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