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乔治阿玛尼特别版 三星新机即将登陆中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4日09:35

  Giorgio Armani-Samsung系列手机又添新贵,时尚教父Giorgio Armani再献惊鸿之作—Giorgio Armani-Samsung智能手机。10月9日,三星在意大利米兰联合Giorgio Armani、微软为这款手机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这款蕴含Giorgio Armani设计精髓的智能商务手机即将在1月登陆中国。


乔治阿玛尼特别版 三星新机即将登陆中国

图为:三星“乔治阿玛尼”手机B7620

  在米兰举行的发布会上,世界时尚大师、Armani创始人兼CEO Giorgio Armani先生说到:“我的目标很简单,让我设计的智能手机不仅拥有优雅、精美的外观,还要具备强大、易用的功能,完美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种需求。”同为这款智能商务手机揭幕的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则表示:“微软、Giorgio Armani和三星联合推出的这款Giorgio Armani-Samsung智能手机将技术创新和时尚元素进行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同时满足时尚与功能需求的强大手机。”

乔治阿玛尼特别版 三星新机即将登陆中国

图为:三星“乔治阿玛尼”手机B7620米兰发布会

乔治阿玛尼特别版 三星新机即将登陆中国

图为:三星“乔治阿玛尼”手机B7620

  Giorgio Armani-Samsung智能手机就像一款衣袋中的艺术品。它总是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展现主人的优雅气质和时尚品味。而让你感到惊喜的却是灵感设计背后的强大功能。Giorgio Armani-Samsung智能手机内置了微软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拥有侧滑盖时尚外观,支持WCDMA网络、Wi-Fi和WAPI无线宽带接入,配备800MHz高速处理器,并采用了触摸屏和QWERTY键盘双输入系统。

乔治阿玛尼特别版 三星新机即将登陆中国

图为:Armani创始人兼CEO Giorgio Armani先生(中)与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移动通信部主管JK Shin先生(右)

  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移动通信部主管JK Shin表示:“Giorgio Armani-Samsung智能手机充分展示了三星电子为客户提供尖端技术产品以及独特外观设计和时尚风格的实力。”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