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行水差价18元!岁末最不划算水货手机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09:41


第七名:三星i908E

行货价格:2650元

水货价格:2150元

相差价格:500元

全触屏智能新旗舰 三星i908E震撼到货

图为:三星i908E手机

全触屏智能新旗舰 三星i908E震撼到货
 
全触屏智能新旗舰 三星i908E震撼到货

图为:三星i908E手机

    三星i908E是一款内外兼修的高端手机,外形方面丝毫不失时尚感。采用了大屏无键盘设计的它,前面板看上去光彩夺目,而且金属材质边缘以及经过拉丝处理的背面也为其增色不少。然而,该机的行水差价虽说是本次排行中差价最大的,但与很多机型动辄千元的差价相比,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全触屏智能新旗舰 三星i908E震撼到货

图为:三星i908E手机

    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三星i908E,扩展性能自然相当强劲,除了具备不错的兼容性之外,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对于不少用户来说相当实用。多媒体功能方面,它可支持MP3、AAC、AAC+、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WMV、MPEG4、3GP格式的视频播放,同时内置了收音机。此外,各种商务应用都相当不错,可支持GPS导航功能对于有车族用户而言日常出行能够熟知方向。

三星 i908E(行货)
[参考价格] 2650元

结束语:

  行水差价一直是广大网友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水货价格虽然会比行货价格低,但是没有赠品、售后服务等,所以在买水货手机的时候还是希望广大网友考虑清楚究竟是差价重要还是售后服务重要。不过小编还是建议朋友们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尽量购买行货,这样才能享受到比较好的售后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