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配件]哄MM开心何必花大钱?本本周边大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4日09: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年一度的“双蛋”(圣诞+元旦)即将到来,很多男生也到了为挑选礼物而头疼的日子。

    按照惯例,这时候应该做一些“适合当礼物的笔记本”之类的导购,但是我们并没有这样做,原因有三:一是很多人都已经有笔记本了;二是花几千甚至几万元买笔记本当礼物的人还是不多;三是泡泡网笔记本频道今年已经制作了超过360多篇笔记本导购文章,从价位、尺寸及用途等各个角度进行了推荐,已经足以作为购机的参考。

    所以这一次,我们决定来点儿实在的——为大家精挑细选了一些精致的笔记本周边,不但可以为朋友们节省一些银子,而且可以让MM们眼睛一亮哦!

一年一度的“双蛋”即将到来

    笔记本电脑可以分为苹果笔记本和非苹果笔记本。相应的,我们也为这两类笔记本分别推荐了Moshi(摩仕)和Elecom(宜丽客)的周边产品,它们创意新颖、做工精致,作为节日礼品送出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