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宝石蓝精致外观 宏碁4736ZG本363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4日10:05
   拥有宝石蓝外观的产品,一般都具有绅士的气质以及时尚的韵味,比如像Mini cooper,保时捷以及阿斯顿·马丁等名门贵车。不过自从自从个性化,时尚化的风潮刮起以后,笔记本设备也终于逐渐摆脱了古板,单调的外观,开始慢慢具有了时尚流行的元素。就像这款拥有宝石蓝外观的宏碁4736ZG,在加入了流行元素的同时,凭借相对较强的性能以及较为低廉的售价都促使消费者将目光投向它。如今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3630元 

  外观上,宏碁Aspire 4736ZG(432G32Mn)采用蓝宝石外观,机身线条设计简洁流畅,边角使用了大弧度的流线型处理,颇为时尚。内饰部分的设计有较大的改进,独特的悬浮式键盘设计,新颖独特,手托部分还加入了NeoWeave编织工艺处理,错综复杂的纹理设计使得手托不在单调乏味。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4英寸16:9的LED高亮丽镜面宽屏,支持1366×768的最佳分辨率。


3800元双核独显 宏碁宝石本4736ZG评测(暂定)

宏碁4736G(432G32Mn)整体外观设计 

3800元双核独显 宏碁宝石本4736ZG评测(Coming)

宏碁4736ZG“宝石”外壳

    配置上,宏碁4736ZG(432G32Mn)搭载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搭载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



Acer 4736ZG(432G32Mn)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5M
流处理器个数 16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00g
外形尺寸 342×239×23-38.6mm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Linux
 
  促销信息:限量50台     

  编辑点评:

    宏碁4736ZG 宝石蓝的外观拥有一种时尚高贵的气质,同时,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的搭配,尽管对于实现您的终极娱乐诉求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不过对于您的日常所需还是完全能够满足的。而且3630元的价格还是相当具有亲和力的。

Acer 4736ZG(432G32Mn)
[参考价格] 363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