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联想新一代Atom上网本正式命名 下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4日10:18

联想的Pine Trail上网本可以说是最早遭到FCC曝光的一款,进而引发了一系列新一代Atom平台上网本的亮相。近日又有报道称,联想的这款上网本将正式命名为IdeaPad S10-3,并与另外一款S10-3t机型一起在下个月发布。

IdeaPad S10-3同样采用1.66GHz Atom N450处理器,搭载10.1寸显示屏,250
GB硬盘,GMA 3150集成显卡,2GB内存。S10-3t则将使用10.1寸多点触摸显示屏,支持180度旋转,并有可能成为首款支持多角度旋转的Pine Trail上网本。

此外这两款上网本均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内置3G、GPS模块,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是属于标准还是可选配置。不过按照先前的报道,包括联想在内的众厂商将在1月11日集体发布新一代Atom上网本,所以不用太久我们就知道这两款上网本的详细信息了。

联想新一代Atom上网本正式命名 下月发布

联想新一代Atom上网本正式命名 下月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