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紧跟宏碁 三星有望成为第二大上网本厂商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4日10:19

据报道,来自组件制造商的消息称,三星明年的上网本出货量有望超越华硕,从而成为全球第二大上网本制造商。

大部分组件制造商认为,三星明年的笔记本出货量预计将超过1000万,其中700-800万为上网本。不过也有制造商认为三星明年的笔网本出货量仅有700万。

华硕明年的Eee PC上网本出货量预计在600万,这使得三星有望趁机超越华硕成为第二大上网本制造商。宏碁明年依旧会以1200万的上网本出货继续霸占头把交椅,不过三星在上网本市场的强势表现势必会对宏碁造成巨大威胁。

据悉自从华硕将重点转移到笔记本业务后,他们明年在上网本市场的投资将有所减少。

紧跟宏碁 三星有望成为第二大上网本厂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