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合作共赢 2010东方朗视新产品发布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4日11:26

国内专业、权威的多媒体影音领域的系统集成商北京东方朗视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12 22日,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国际酒店召开2010 东方朗视新产品发布会暨渠道合作会议。会上正式向媒体和经销商发布其在笔记本/PC平台上开发的可接收CMMB加密节目的系列产品朗视首创,同时支持广电CA大卡解密和移动MBBMS,并内置WiFi功能的笔记本内置模组。朗视产品的推出不仅解决了因广电推行节目加密后市场上原有终端无法收视的问题,而且为广电CMMB推广扩大了用户群体。可以预见朗视CMMB移动数字电视产品必将掀起全新一轮的视觉风暴。与会的运营商、厂商、经销商和行业媒体们共同感受到东方朗视产品所带来的全新视觉互动体验!



 

发布会邀请了广电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词。为使经销商们更形象直接地了解产品,朗视公司还特邀了专业演员以情景剧的新颖方式演绎了产品的特色和功能。朗视公司董事长施森纮先生介绍了公司背景及产品市场,还对2010CMMB市场前景作了展望。公司行销总监李涛先生发表了题为“和谐共赢,开创睛彩新生活”的主题报告,向经销商们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行销策略。

 

 

会场上已预装了该公司最新产品----CA解码芯片模组的笔记本电脑演示了在不同品牌电脑上CMMB加密节目的播放和应用。参展厂商或品牌有联想、方正、清华同方、比亚迪、九州、顶星科技、创智成科技等。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该模组为东方朗视公司全球首创全内置同时支持广电CMMB和移动MBBMS解密解扰并附加了WiFi功能的模组,不仅解决了广电节目加密后的收视问题,同时也为CMMB7寸以上移动终端上的应用拓展了市场。目前已受到国内多家PC主流厂商的关注。首批量产的模组将于20101月装配在清华同方两款笔记本电脑中上市。预计东方朗视基于笔记本/上网本的方案和产品将成为国内IT厂商的主流,并在明年上半年预装在各大品牌的中高端笔记本电脑中,届时客户将亲身体验移动电视带来的方便、快捷和视听享受。此外,为满足广大已购买笔记本/上网本/PC用户的需求,东方朗视公司还提供了两款外置产品---Express Card电视卡和USB Dougle电视棒,客户购买后可方便地安装在已有电脑中,随时随地无障碍地收看CMMB加密节目。


东方朗视新产品都经过了Windows•Vista Premium认证;支持全国各地CMMB标准移动数字电视,支持广电CA大卡解密;信号接收灵敏度,并附带专业的MVP播放软件。双模产品还同时支持模拟电视的接收。

本次发布会是东方朗视2010年品牌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步,意义深远。借助广大媒体的力量传播深化Lifeview品牌形象和产品技术理念,使广大消费者认知东方朗视的核心价值,进一步提升其市场地位。睛彩生活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题,足见东方朗视与广电的密切合作关系。


作为本次发布会主角的北京东方朗视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1月在北京设立,为台湾台北力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唯一技术支持与全系列代理的合作伙伴,Lifeview品牌自199010月创立以来便致力于多媒体影音产品的研究发展,不论在技术层面、人才培训、产品品质、客户服务都是相关领域的佼佼者。北京东方朗视自成立之初便延续Lifeview近二十年清晰的专业形象,稳健的经营策略,将LifeView品牌从北京推展至全中国。秉持着3R的经营理念,公司总是能在适当的时机 (Right time)推出具有创新价值的产品 (Right product),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Right Pricing),运用视频技术和知识制造出高科技易用的视频产品和多媒体外围设备来满足现代人的需要,使得自有品牌LifeView稳居市场领导地位,也获得世界级OEM厂商的肯定。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