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西安国美新东方家电生活馆试水家电营销新模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4日15:11

  继西安国美民乐园万达店上周末盛大试营业取得圆满成功,岁末之际,西安国美新东方家电生活馆将于元旦揭开神秘的面纱,超级家电卖场惊现古城。

  打造超级家电卖场 新东方家电生活馆元旦揭幕

  国美新东方家电生活馆位于北大街十字东南角,在西安国美属于“店王”级别,开业至今创下连串傲人销售记录。西安国美斥资千万,以全新的营销模式,要将新东方家电生活馆打造成为古城超级家电卖场。在国美新东方家电生活馆现场,卖场装修即将全面到位,其全新的产品陈列模式、体验式购物平台以及一站式服务体系吸引了记者的目光。

  据悉,新东方家电生活馆在升级改造之后,除了商品出样在原有基础上倍增,其卖场布局也将进行重大调整,原本以品牌分类的店面格局将改为以电器品种进行分类,消费者选择空间的空间将更大、更自由。新东方家电生活馆将更注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借鉴大型超市的方式,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接触、试用3C、电脑、时尚小家电等家电商品,先试玩,后购买,享受更多选择的便利和乐趣。新东方家电生活馆内,服务台与财务、库房、售后等平台完成整合,集咨询、结款、办理延保、会员服务、发货、发放赠品、售后等为一体,面向所有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圣诞营销 国美大打3C牌

  为了抓住圣诞节的商机,各路厂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抢占市场份额。要给心爱的人送出怎样的圣诞礼物呢?记者了解到,3C数码产品是本年度圣诞礼物的热门,各大商业卖场纷纷推出圣诞活动。西安国美提前两个星期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数码电脑折扣季”的圣诞活动,消费者购买3C产品将享受满1000返300的特价促销。

  圣诞市场催热了家电卖场3C产品的热销。由于圣诞节礼物基本都是提前购买,所以家电卖场的圣诞活动也都提前启动。据西安国美3C负责人介绍,国美电器一年一度的“数码电脑折扣季”启动以来,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及各类应季小家电的销售明显提升,其中外形时尚、功能新颖、价位适中的上网本、MP5等潮流商品的销售量更是增长了60%以上。针对圣诞市场的特性,西安国美推出各种针对3C产品的促销活动,比如购买3C产品除可以参加满1000返300的特价促销活动外,还可以额外享受免费包装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