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Droid上市不足俩月就遭破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4
  近日DroidForums论坛的一位网友介绍了一种可以在摩托罗拉Droid机型上开启隐藏的WiFi无线路由(Wi-Fitethering)功能的方法,目前这种机型的默认配置是不具备此功能的,但这位网友利用修改后的Android2.0.1版本固件实现了这项功能。以前的破解方案只能通过USB接口来实现类似的路由功能。

  
摩托罗拉 Droid

  
  要想开启摩托罗拉Droid机型上的WiFi无线路由功能,用户并不需要额外输入Shell命令,只需要升级固件后直接在GUI图形界面中操作即可开启此功能,不过用户需要取得Droid手机的Root权限,此外还需要安装修改后的内核以及恢复用镜像文件。

  
摩托罗拉 Droid

  
  据这位用户的说法,完成修改后重启手机即可开启这项WiFi无线路由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这项功能将笔记本/台式机等通过WiFi无线网络连接到手机,然后再通过手机连接到无线互联网上。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