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下一代iPhone参数曝光 拍照有提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4
  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又有更多消息流出。首先,来自苹果配件供应商透露的消息显示,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拍摄实力将升级到500万像素。目前宣称拿下该订单的厂商为OmniVison,预计配件出货时间为2010年下半年,这间接说明,苹果下一代iPhone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正式发布。

  除了拍摄像素的提升,据称这一拍摄组件还将支持1080p视频的录制。这一点除了得益于拍摄组件的提升,同时也依赖于下一代iPhone在图形处理技术、芯片处理能力的提升。

  
图为苹果iPhone

  
  现在1200万像素都已经成为高端主流,届时苹果iPhone才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这注定了苹果iPhone的拍照水平依然落后于主流水平,就像现在其使用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一样。

  另一则消息则显示,苹果iPhone的4.0版系统确实存在。知名的苹果非官方报道网站Macrumors报道,在名为PinchMedia的分析软件中,获得了来自苹果4.0系统的访问记录,这说明,苹果iPhone4.0系统已经开始了测试工作。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