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Google Nexus One对比Hero/iPhone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4
  除了媒体的曝光,现在国外已经有很多玩家可以提前体验到Nexus One了。一位网友为我们展示了NexusOne同HTCHero、苹果 iPhone的贴身对比照片,同时还有很多Nexus One的界面照,让国内的读者一饱眼福。

  
图为Nexus One对比iPhone

  
  从对比找来看,NexusOne大小同苹果 iPhone差不多,比HTC的Hero要略大,由于NexusOne采用的是16:9的宽屏幕,屏幕要细长不少。NexusOne采用的屏幕同摩托罗拉 MileStone所采用的屏幕是一样的尺寸,都是3.7英寸480x854像素分辨率。

  
图为HTC Hero对比Nexus One

  
  通过NexusOne与Hero的显示效果对比可以看到,NexusOne所采用的AMOLED显示屏幕在色彩显示上有自己的优势,色彩更加艳丽。

  
图为HTC Hero对比Nexus One

  
  第2页:Nexus One机身特写

  截止到现在还没有官方数据显示Nexus One的尺寸,这张NexusOne的顶部特写图可以有个大致的感觉,NexusOne的顶部设计无论是3.5mm接口的位置还是机身的厚度,都与苹果 iPhone有些相近。

  
图为Nexus One

  
图为Nexus One

  
图为Nexus One

  
  第3页:Nexus One界面照片

  我们知道,Nexus One是首款上市销售的Android2.0智能机,也许不久NexusOne即会成为首款上市销售的Android 2.1智能机。在NexusOne的关于信息里可以看到,NexusOne搭载的暗示Android 2.1固件。

  
图为Nexus One

  
图为Nexus One

  
图为Nexus One

  
图为Nexus One

  
  总结:

  通过最近的新闻,给笔者这样的感受,之前普遍认为HVGA(320x480像素)分辨率为一般Android智能机采用的屏幕分辨率,与iPhone屏幕分辨率一样,通过NexusOne、MOTODroid几款机型来看,未来会是480x854像素分辨率的天下,而且屏幕会超越3.5英寸达到3.7英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