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最佳圣诞礼物 HELLO KITTY版S5233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8
  随着元旦将至,很多朋友一定发愁送给女朋友什么礼物吧。如果有这样困扰的朋友不妨看看这款刚刚到货的S5233Hellokitty版三星 S5233,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的价格仅为14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图为:HELLO KITTY版S5233

  
  HELLOKITTY版三星 S5233虽然整体造型以及三围尺寸都延续了普通版S5230C的设计,但粉色的机身以及可爱的Kitty猫造型按键还是能够在第一眼便“俘虏”女性用户的心。此外,该机依然搭配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图为:HELLO KITTY版S5233

  
  功能方面,三星 S5233虽然不是智能手机,但是在影音方面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音频播放,此外TF卡扩展功能的加入也使得影音娱乐更为方便。当然拍照方面三星 S5233手机也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拍摄,虽然拍摄模式不是很丰富,但是却足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

  三星 S5233Hello kitty版(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