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动感娱乐机 索尼爱立信U100再创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9
  有着掌上游戏机之称的索尼爱立信 U100凭借着超强的娱乐功能和时尚的造型使其备受时尚男女的好评。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度降价,其最新价格为15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 U100雅锐

  
  索尼爱立信Yari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一块2.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保证了拍摄效果让人满意。该机的一大特点在于内置了多款重力感应游戏,让您的手机摇身变成了游戏机。此外,该机支持WCDMA网络,支持A-GPS导航。

  
图为:索尼爱立信 U100雅锐

  
图为:索尼爱立信 U100雅锐

  
  索尼爱立信 U100定位于专业的游戏手机,所以在游戏方面自然有比较出众的表现。由于该机内置了动作和距离感应器,所以除了能玩普通的JAVA游戏之外,该机还可以玩重力感应类的游戏和动作感应类的游戏。该机内置了11款正版游戏,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网络去下载更多的游戏,游戏种类比较齐全,游戏内容也比较丰富,独具特色的操作模式玩起来也比较过瘾。

  索尼爱立信 U1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