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6.5双模3G终端 多普达T5399降价2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9
  双模即为双网双待,这种功能对于大多数商务人士来说颇具诱惑力,不过双网双待或者双卡双待都不禁会让人与雷人的山寨机联系到一起。其实这种功能并非山寨机的专利,多普达 T5399就是一款通吃C/G双网的双模手机,另外该机还同时支持中国电信EVDO制式3G网络,搭载了WM6.5操作系统也使得该机成为了智能机中的佼佼者。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的最新价格为4450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多普达 T5399手机

  
  与常见的多普达手机类似,T5399拥有非常简洁的机身造型,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屏幕下方布置了5颗按键,其中“C”与“G”按键已经说明这是一款支持C/G双网的双模手机。此外导航键设计也很独特,不仅具备选择方向/确认的功能,还可进行顺/逆时针旋转操作,对于文档浏览以及网页浏览具备着上更为舒适的体验。屏幕上方的logo也已经对该机的天翼定制身份做出了肯定。

  
图为:多普达 T5399手机

  
图为:多普达 T5399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天翼旗下的一名成员,多普达 T5399支持中国电信EVDO网络,不过这还不是该机的全部网络优势,支持WiFi局域网连接也被囊括其中。该机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5,并采用了一枚528MHz高通MSM7500A处理器,512MB存储内存+256MB运行内存也属主流配置。除了理想的性能,多普达 T5399在手感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背板采用了磨砂、钢琴烤漆两种材质打造,手感舒适同时还具有防滑的作用。

  多普达 T5399(行货)

  [参考价格] 44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