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降价500!多普达A6188/A6188W同贺圣诞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9
  OPhone手机是国内运营商与手机厂商合作的成果,因支持中国移动TD制式3G网络而备受关注,联想、LG都推出了自己的OPhone产品,而上市更早的多普达6188,凭借行货G2的名头更具人气。今日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再次到货,而该机的WAPI版本也同期亮相,报价分别为A6188:3288元/A6188W:3388元,行货配件齐全,钟情于OPhone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多普达 A6188手机

  
  多普达 A6188是较早上市的一款OPhone手机,尽管是G2手机的行货版本,但在功能与外形方面都与水货G2有些不同。该机在屏幕上方印有多普达的品牌LOGO,屏幕下方的按键由颗粒式改成了条形状,菜单键也更换了位置。其次的改变之处就是该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不同,作为一款行货手机,A6188采用了移动旗下的TD-SCDMA网络,各种3G业务的应用以及特色功能的加入无疑是其一大卖点。

  
图为:多普达 A6188手机

  
图为:多普达 A6188手机

  
  编辑点评:

  除了造型和网络,多普达 A6188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无明显改变。依然采用320万像素的摄像头,Android操作系统也是其招牌特色,并可支持Gmail、GoogleSearch、YouTube、Google地图等功能。硬件方面,拥有528MHz主频处理器以及512MBROM以及192MBRAM的内存组合。

  多普达 A6188(Magic)

  [参考价格] A6188:3288元/A6188W:33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