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抢X2饭碗!索尼爱立信X1智能PPC首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9
  智能手机市场风起云涌,而继几款高主频智能PPC登场后,上代众机皇也完成了自己的最后一班岗。不过在价格方面新机往往会以过高的市场定位让众多消费者难以接受。如今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的最新价格为2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手机

  
  索尼爱立信 X1手机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进军WindowsMobile智能领域的重量级大作,其独特的Arcslider弧形滑盖设计配合修长的机身以及超大的屏幕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傲视群雄的市场定位也使得整机颇有王者风范。特别是在如今触屏手机当道的今天,侧滑全键盘也使得整机更便于操作。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手机

  
  当然要说到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 X1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一颗强悍的QualcommMSM7200528MHz处理器配合400MBROM以及256MBRAM无疑跻身世界顶级行列。此外一块3.0英寸65000色WVGA分辨率(800×480像素)屏幕在显示方面非常细腻。而诸如GPS导航以及Wi-Fi无线上网等高端功能自然也是索尼爱立信 X1所支持的。

  索尼爱立信 X1(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00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