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键盘音乐机 诺基亚5730XM跌破18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9
 2009年12月24日,拥有双键盘设计并且搭配了S60系统的诺基亚 5730XM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跌破1800元大关,其最新价格为17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诺基亚 573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 5730XM手机

  
  诺基亚 5730XM采用了时下极为主流的侧滑全键盘设计,而15.4mm的机身厚度在同类手机中已经很薄了。此外,该机搭载了SymbianOSS603rdFP2操作系统的它,扩展性能同样相当不错,并且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除此之外,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音乐功能了。内置语音控制音乐播放器,可支持MP3、WMA、WAV、RA、AAC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独特之处就是加入了“SayandPlay”功能。

  
图为:诺基亚 5730XM手机

  
  诺基亚 5730XM拍照方面也毫不落伍。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没有其他主流500万像素手机那么出色,但是基本上可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了。另外,支持A-GPS、诺基亚地图也能为用户日常出行带来便利。总来的说,这样的功能还算很全面了,如今两千多元的价格比较合理。

  诺基亚 5730XM(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