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联保WIFI全都有 港行诺基亚E63促销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4日17:09
  2009年12月24日,被称作是诺基亚 E71缩水版的E63(港行)在经销商“京港手机网”处的降价促销,其最新价格为168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此外,随即赠送的发票可享受全国联保服务,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基于E63定位中低端市场,仅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LED补光灯和自拍镜,但缺少自动对焦的功能还是让它的拍摄能力大打折扣。在屏幕下方装载了一块QWERTY键盘,除了按键颜色稍有变化外,E63空格键面积的提升也拓展了操作的易用性。不过为了控制手机身材,依旧紧凑的按键布局会让一些手指宽大的用户不能很方便的操作,熟练按键输入恐怕还要适应一段时间。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性能方面,诺基亚 E63采用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V3.1版本的平台,系统的软件扩展性能非常的强大。商务性能方面预装了移动VPN以及“邮件精灵”等实用的功能,方便商务人士进行日常的操作。娱乐方面,E63加入了诺基亚音乐机型上常见的3.5mm耳机接口,增加了这款产品的娱乐元素。整体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诺基亚 E63(港行)

  [参考价格] 1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