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从两门到对开门 最实惠冰箱全纪录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09年12月24日19:3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眨眼间2009年就要过去了,第四季度的冰箱市场又如何呢?有哪些冰箱值得推荐一下呢?两门、三门、对开门的情况不尽相同。盘点了第四季度冰箱的销售以及促销情况,搜集了各个类型冰箱中较为实惠的一些机型,供大家考虑。

内在品质 海尔BCD-256KT

编辑点评:海尔BCD-256KT具备海尔的较高端的一些技术亮点,其超微孔发泡技术,宽电压带、宽气候带设计,自动低温补偿,以及角蒸发器加强制冷技术,不得不面对的是不很出众的外观,但是更值得关注的是该产品现在进行促销降价600的活动,2399的价格更是值得考虑的。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  高密度超微孔发泡技术,箱体内的冷气被很好的锁住,保证了保温效果,将日常能耗交到最低。

★  特设自动低温补偿功能,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温补充制冷,时刻保证压机正常运行,无需手动调节。

★  角蒸发器加强制冷功能,采用角蒸发器,双面制冷,全方位速冻,冰箱最下层抽屉也能更好的冷冻食品,全面节能保新鲜。

海尔 BCD-256KT
[参考价格]  23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鹏润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