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全面降价疯狂促销 09佳能全系列相机选购指南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25日07:52
  

  说到现今数码相机的龙头老大,自然佳能是当之无愧了。佳能旗下的机型都具有丰富实用的性能,优秀的质量和十分合理的性价比。而且无论在低端的家用相机还是到专业高端的单反相机,其都能保证各类型的产品都处于领先位置。让很多消费者都会心悦诚服地选择其去记录生活的精彩点滴。

  在今年,佳能的全系列相机产品里令人欣喜的新品相机一部接一部。让其市场销售额也持续攀升。下面,我们就为您按照价格从低到高的顺序,向你推荐几款佳能相机的热门机型,希望为近期需要入手相机的朋友提供一定的参考价值。

佳能超低价入门家用相机:佳能 A480
参考报价:780元

  佳能A480可以说是目前佳能最便宜的数码相机了,该机售价目前仅为999元,价格十分低廉,是家庭用户以及学生一族的超值之选。虽然A480很便宜,但是它的性能配置有可圈可点之处,其中最强微距可以达到1cm,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如此优秀的微距能力,与其采用3.3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高素质镜头不无关系。

佳能A480整体外观


佳能 PowerShot A480



佳能A480整体外观(点击放大图片)

  佳能A480在传承了A系列的传统设计以外,还加入了一些比较时尚的设计元素。从A480我们可以看出佳能历代A系列产品的身影,端端正正的设计,与以往A4XX系列不同的是,A480没有采用长方形的机身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斜坡型较方正的设计,这些改变使得佳能A480透露出点点潮流气息。

佳能A480实拍样张分析


光圈:F3 快门:1/250 sec ISO:100 (点击查看原图)

  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佳能A480的微距对焦十分准确,极少会出现对焦不准的情况,且焦点处细节表现得当,锐度也很高。利用机子的超微距模式,我们可以轻松地拍摄到各种漂亮的微距样张。

佳能A480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1cm微距拍摄强大
2、成像质量较好
3、性价比很高
1、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2、屏幕像素略低

  编辑点评:佳能A480是今年新推出的一款针对入门用户的数码相机,其性能配置以实用为主,拥有千万像素、3.3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还具备现在时下流行的脸部优先功能,而因采用了高素质镜头,微距能力达到1cm,这是其一大卖点。虽然A480是入门DC,但是配置已经很“厚道”,价格也很低廉,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