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全面降价疯狂促销 09佳能全系列相机选购指南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25日07:52
  

佳能超高性价比家用相机:佳能 PowerShot A1100 IS
PConline参考报价:1100元

  佳能A1100 IS是今年春季推出的入门家用DC新品,从外型上依然可以看到A系列的设计风格——沉稳,不过提供了月光银、溪水蓝、薄荷绿和樱花粉四种机身色彩,从绚丽的色彩中增添了一点时尚元素。


佳能 PowerShot A1100 IS



佳能A1100 IS整体外观(点击查看大图)

  抛开外观不说,佳能A1100 IS的性能在家用DC中可以称得上是数一数二,其配置了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CCD,搭载4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支持IS光学防抖以及采用先进的DIGIC4图像处理器,这样的配置即使今天来看还可算是高端,不过少了以前A系列的全手动功能是个大遗憾,但是支持全新的“智慧AUTO”简易拍摄模式,使得A1100 IS的实用性更强,更适合初学者使用。

佳能A1100 IS实拍样张


光圈:F4 快门:1/806 sec ISO:80(点击查看原图)

  在光线充足的时候,低ISO下的画质比较让人满意。开启了亮度优化功能后,拍摄效果的改变其实也是有限的,但是这种有限的另一方面则带来了原有数据保留的相对完整,这对于后期处理也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编辑点评:佳能A1100 IS继承了佳能A系列家用DC的特点,不但功能全面、简单易用,而且性价比颇高,目前价格仅为1100元,对于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具备4倍光学变焦并支持光学防抖镜头的家用便携DC来说,这个价格算是十分低廉,称之为高性价比DC并不为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