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全面降价疯狂促销 09佳能全系列相机选购指南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25日07:52
  

佳能最热销卡片相机:佳能 IXUS 200 IS
PConline参考报价:2350元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旗下卡片数码相机IXUS伊克萨斯系列的最新产品——IXUS 200 IS。这款相机不仅继承了“你好,色彩。”风潮,在机身色彩和外观设计方面推陈出新,更把小型数码相机广角化、智能化的趋势展现得淋漓尽致。伊克萨斯IXUS 200 IS配备24mm超广角并采用3.0英寸“晶炫II”触摸液晶屏,在佳能数码相机的发展史上还是第一次。


佳能 IXUS 200 IS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性能方面,伊克萨斯IXUS 200 IS是佳能首款搭载24mm超广角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的小型数码相机,配合新采用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24-120mm,最大光圈F2.8(广角)/5.9(长焦),焦距覆盖从超广角到中长焦,无论聚会合影还是风光照片,IXUS 200 IS都可将远近之美广纳其中。同时,1210万有效像素CCD和DIGIC 4影像处理器确保出众画质。


佳能 IXUS 200 IS

  伊克萨斯IXUS 200 IS金属质感的机身投射出温润的典雅感,镜头环金属镀膜周围淡淡的棕色传达出精致的印象。以都市中尽显高品质的色调作为颜色的选取灵感:梦幻银、畅想蓝、风情棕、神秘紫四种典雅色彩彰显IXUS 200 IS的卓越风范。IXUS 200 IS背面搭配了一块23万像素3.0英寸的“晶炫II”触摸液晶屏,具有更大的色域显示效果、高分辨率、高对比度和宽广的观看角度,有效地增强了可视性。同时,保留了佳能经典的模式转盘和菜单、回放按钮的功能,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任意选择操作方式。


佳能 IXUS 200 IS样张

佳能IXUS 200 IS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等效24毫米广角

2、镜头素质较高

3、触摸屏操作的感觉十分好而反应速度快

1、开关键手感偏硬

2、屏幕像素较低

  编辑点评:IXUS 200 IS是佳能首款搭载了24mm超广角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及触摸液晶屏的小型数码相机。配合5倍光学变焦,焦距覆盖从超广角到中长焦,无论是聚会合影还是风光照片,IXUS 200 IS都可将远近之美广纳其中。1210万有效像素CCD和DIGIC 4影像处理器确保出众的画质。因此也让该款新机成为了今年非常火爆的一款卡片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