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全面降价疯狂促销 09佳能全系列相机选购指南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25日07:52
  

佳能时尚三防相机:佳能 PowerShot D10
参考报价:2350元

  对于旅游相机,一些厂商推出了具有特殊功能的机型,佳能D10就是其中之一。D10是一款具备10米潜水、1.22米抗摔、零下10°C抗寒的三防相机,这些防护性能非常便于外出旅游时的全天候使用。比如,去海边游玩,你可以带着佳能D10潜水,拍水下生物,又或者遇上急时雨,佳能D10还可以陪你一起淋雨。

佳能D10整体外观


佳能 PowerShot D1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购 买



佳能D10整体外观(点击放大)

  整体外观上,佳能D10显得十分圆润,胖胖的机身在某些角度上来说,是显得比较可爱的,不过也并不是每个用户都会喜欢。佳能D10的机身较厚,绝大部分是因为它用的是传统的伸缩式镜头,镜头需要一定的工作空间,机身外壳便要迁就镜头,因此显得比较厚实。

佳能D10实拍样张分析


光圈:F8 快门:1/158 sec ISO:80(点击查看原图)

  总体来说,佳能D10的成像风格是“很有佳能特色”,就是色彩鲜艳却不失真实,而且稍微有温暖的感觉。画面锐利度方面,低ISO时的确有较好的表现,不过高ISO方面则受到噪点以及机身降噪的影响,表现一般。不过要提出的是,佳能D10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没有大广角设计(等角焦距只为35-105mm),所以拍摄一些大场面风景时会较为吃力。

佳能D10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防水、防冻、防震功能优越
2、机身拍摄设置灵活,限制很少
3、特别的腕带设计,时尚新颖
4、画质比同级对手要好
1、机身较厚
2、高ISO噪点控制一般
3、镜头缺乏大广角

  编辑点评:D10是佳能首款三防相机,拥有超强悍的防水、防震、防尘功能,还能在零下10度的低温环境中工作。不管你是去海边,去西部大漠,还是登珠穆朗玛峰,佳能D10都能在这些恶劣环境下正常拍摄,可以说佳能D10是专为户外运动、旅行而设计的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