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新孔子六“艺” 多普达麒麟T8388评测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5日09:32


  

即射箭技术,作为中国移动的深度定制机型,多普达麒麟为商务成功人士量身定制了多种特色服务,从商务应用到休闲娱乐一应具全。麒麟提供的G3服务每一项都具有针对性,与六艺中“射”的不偏不倚不谋而合。

  商务服务


  娱乐服务

   总所周知,目前大企业都是“邮件文化”,日常文件交流很多都通过邮件完成,多普达麒麟作为移动深度定制机型,内置移动139邮箱,让商务人士在外出的时候随时通过邮件实时与客户及同事保持沟通。手机导航也满足了出行需求,尽可能的节省时间。对于业务繁忙尤其是需要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而言,需要经常更换手机SIM卡,麒麟内置的号薄管家就能够随时备份和更新通讯录,实用性颇高。

  但是纵使业务再繁忙,商务人士同样需要娱乐,多普达麒麟在这方面做得不错,兼顾了娱乐功能的多样化。内置的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手机电视和飞信从音乐视频到交流,各方面都满足了用户的休闲娱乐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