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新孔子六“艺” 多普达麒麟T8388评测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5日09:32


  

即掌控、驾驭。多普达麒麟不仅基于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界面更加华丽,而且搭载了TouchFlo 3D技术,直觉式触控人机界面与WM 6.5结合后为大家提供了流畅的操控体验,正好切合了六艺中的“驭”,让用户能够轻松驾驭麒麟。

多普达麒麟界面及图标

  多普达麒麟基于WM6.5系统,该系统对触摸的操作做了优化,上下滑动不会再向钻石刚出来的时候那般生硬,非常自然,流畅。而且WM6.5版本还采用了更多的特效和阴影,大大提高了麒麟的操控体验。

  操控方面麒麟与之前多普达手机相比最直观的就是浏览器的改变,不仅触摸选项更大,而且图标选项也设计的更为逼真,细腻,方便了用户上网浏览时的操控。

更多麒麟界面

  此外,作为中国移动的深度定制机型,麒麟搭载的WM6.5与其它多普达WM6.5手机又有所不同,改变后的麒麟无论是界面舒适度还是操控性都更加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