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新孔子六“艺” 多普达麒麟T8388评测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5日09:32


  

即书法、博学、儒雅。多普达麒麟造型设计灵感取自中国传统对天地的概念,追求天圆地方、中正和谐,具有浓郁的中国风,显得温文尔雅。同时多普达麒麟为移动TD定制机型,移动TD的LOGO“G3”即为水墨书法,与六艺中的“书”遥相呼应。


麒麟“G3”后盖

  和钻石的方正不同,多普达麒麟追求天圆地方,整体设计上显得较为圆润,边角经过处理后线条过渡的非常流畅,自然。麒麟正面以黑色为主色调,屏幕具有华丽的镜面效果,机身背后则为白色,一黑一白,一阴一阳,预示着阴阳八卦,中国风浓郁。同时电池盖板上刻有硕大的“G3”水墨LOGO,霸气十足,也与六艺中的“书”非常贴切。


拥有大屏幕的小HD2

  多普达麒麟配备一块3.6英寸的超大屏,因此机身体积也显得比较宽大,三围尺寸为116.8x60x14.2mm,不少网友甚至称其为小HD2。由于机身圆润,即使尺寸较大,多普达麒麟也没有显得搁手,拿在手中手感不错。同时后盖经过磨砂处理,“G3”LOGO的凹凸不平也让麒麟具备防滑功能。因此多普达麒麟很容易驾驭,呼应了六艺中的“驭”。

  另外多普达麒麟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比较到位,此次更是简洁到了极点,侧边仅在右侧设置了音量控制按键,电源键被整合到正面的按键区。麒麟左侧配有存储卡槽,下侧则设置了挂饰孔、耳机插口以及多功能USB接口。


手写笔?


原来是天线


支架

  由于支持CMMB数字电视,因此麒麟将原先多普达设计设置手写笔的地方改成了信号接收天线,使用的时候小心折断。同时在后盖上麒麟还配备了电视支架,可以将麒麟横放观看,设计的非常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