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2外观G3配置!HTC谷歌智能G2加强版评测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25日09:42


待机能力

  T-mobile版G2配置的电池和普通版G2的一样,都是1340mAh容量的。经实际测试使用,G2的电池使用时间能达到两天左右,其中接电话1个小时、上网2个半小时左右、收发短信20条、游戏1个小时,在这种配置下可以待机这么久还是不错的,在配置升级的情况下待机能力没有太大影响。


1340毫安时的电池

大幅升级的配置

  在外观上没有任何的改变,但在内涵上T-mobile G2可是比magic有内涵:HTC普通版G2使用的是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主频为528MHz,而内存方面是192MB RAM搭配512MB ROM;而本次评测的T-mobile版G2使用的是Qualcomm MSM7200A处理器,主频同为528MHz,但内存方面就升级到了288MB RAM/512MB ROM,多了几乎100M的运行内存,运行速度有明显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