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2外观G3配置!HTC谷歌智能G2加强版评测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25日09:42


Android智能系统

  这次我们拿到的T-mobile版G2配置的是Android 1.5版的系统,这个和G1\G2没有任何的区别,当然各位朋友可以通过固件升级来体验更多的功能,但是由于现在Android总体来说还是在发展的初级阶段,所以在很多方面还是不太稳定,所以在刷机的时候各位要注意其中的风险。


Android基本界面

  我们可以在今日界面上随意选择添加我们需要的小工具,或者换个背景来调节一下心情。


随意添加组件


更换壁纸

  拨号界面集成了许多功能:联系人、通话记录、联系人和收藏夹,用起来还算是方便;在通话的过程中若是打开数字面板,过5秒不进行操作的话,这个面板就会自动上锁,也算是一个人性化的设计,可以防止在一定程度上的误按。至于通话界面嘛,当然是可爱的小Android机器人啦。


通话前和通话中的拨号面板


通话界面

  T-mobile版G2的短信界面是一个对话式的界面,界面很友好,容易操作。在输入的时候,机带的输入法支持无限联想,但是一次最多只可以输入8个字。另外,由于G2的屏幕颇为敏感,这让用习惯了实体键盘的用户不太适应,频频出现误操作,大家估计也会需要一段适应期了。当然大家可以使用横盘来输入,那样可以增大虚拟按键的按键面积,以减少误操作。


短信界面


短信输入

  在联系人界面,有着比较丰富的的信息可以让我们输入以分类联系人,如果有扫描名片的功能就更好了,不过这个功能也是可以通过软件来实现的。


联系人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