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千万像素加太阳能 夏普2010年新品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5日09:48

  作为重返中国手机市场的日系品牌,夏普已经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完美的屏幕表现站稳了脚跟,将日本国内的优秀机种引入中国市场的策略也被证实是可行的。日前,手机中国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夏普手机的一些宣传资料,从这些资料以及其他一些信息来看,夏普在明年还会在国内推出不少重量级的新机。

千万像素加太阳能 夏普2010年新品曝光

图为夏普侧滑全键盘手机

  在这些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很有亮点的产品,比如千万像素拍照手机、太阳能手机、侧滑全键盘手机等。此前,手机中国获悉,夏普明年在国内推出手机中会有两款型号为2810C、9030C,而这两款很有可能就是在这些宣传资料中的机型。

千万像素加太阳能 夏普2010年新品曝光

图为夏普太阳能手机

  从型号来说,2810C会是今年上市的1810C的升级版,考虑到主打拍照的1810C具有800万像素摄像头,明年上市的2810C很可能会达到千万像素级别,那么它很可能是这款原型号为933SH的“AQUOS SHOT”手机。千万像素、低噪CCD传感器,28mm广角镜头、自动对焦、可翻转的大屏幕,这些将使得夏普2810C成为明年国内拍照手机中的亮点。

千万像素加太阳能 夏普2010年新品曝光

图为夏普千万像素拍照手机(可能型号为2810C)

第2页:旋屏手机夏普9030C

  而夏普9030C则应该是9020C的升级版,旋转大屏幕自然不会少。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款在日本型号为SH-07A的手机很可能会是夏普9030C的原型。它拥有一块3.3英寸分辨率高达854×480的大屏幕,并且可以旋转,而它内置的摄像头也达到了千万像素,整体配置非常强悍。

千万像素加太阳能 夏普2010年新品曝光

图为夏普旋屏手机(可能型号为9030C)

  除了夏普2810C、9030C两款基本可以确定的机型以外,我们从这些宣传资料中还可以看出,夏普明年很可能将太阳能手机SH-08A、记忆液晶手机934SH、以及侧滑全键盘SH-04A引入国内。

千万像素加太阳能 夏普2010年新品曝光

图为夏普记忆液晶手机

  当然,这些宣传资料并非夏普权威的产品路线资料,未来夏普在国内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产品仍存在悬念,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