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圣诞为卖点 LG SU410超薄翻盖机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5日10:15
圣诞节虽然是西方人的节日,不过现在无论是韩国还是日本的制造商都格外重视迎合这样具有消费潜力的节日。因此,日前LG公司在韩国本土宣布推出了一款型号为SU410的圣诞节手机,从时尚的色彩搭配以及手机的功能定位来看,这款手机的实际上就是一款地道的节日手机。

    这款型号为LG SU410的时尚手机采用翻盖设计,机身超薄让人想到了目前市场上刚刚上市的LG冰淇淋二代和棒棒糖手机的,在现在这个触控屏幕手机大火特火的时代,难得能有出色的翻盖手机的受到追捧,应该说LG公司一再推出翻盖手机还是剑走刀锋很有勇气的。

    LG SU410配备了2.8英寸的WQVGA分辨率的内屏,外屏为LED显示屏,支持DMB电视功能,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存为2GB的同时还将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达16GB,这款手机配备了900毫安电池,除了在韩国本土上市外还会于近日由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定制在日本推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