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潮流触控机 三星3650c千元就入手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25日11:30


三星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了一款以触控操作为主的S3650c,它并不是智能机,毕竟智能机未必人人喜欢,系统稳定才是普通消费者的追求。S3650c以外形和功能为主打,简单易上手。上市之后销量相当不错,而今天收到我爱3G消息,这款S3650c的改版机新报1050元,颜色上更有粉色,白色,黄色可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三星3650

三星 S3650C

  作为三星首款色彩系机型,在三星S3650C的外观上融入了众多的潮流元素如混搭的配色,圆润可爱的机身设计若人喜爱,机身尺寸为103×57×13mm重92克,在屏幕上,三星S3650C采用的是一块2.8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自然。

三星3650

三星 S3650C

  内存方面,三星S3650C的机身内存为90M,而且支持最大4G的microSD内存扩展。而在接口方面,三星S3650C采用的是三星专用的数据耳机一体化接口,此外,三星S3650C还为用户提供了蓝牙传输功能,方便用户进行文件的传输和数据的分享。作为卖点所在,三星S3650c提供可更换彩壳后盖,使用者可根据心情,环境和喜好进行更换,这点就看出S3650c主打的消费群体是年轻人。

三星3650

三星 S3650C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