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沉醉音乐 索尼爱立信W980i仅售142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5日15:17

  【河北省行情】W980作为索爱W系列的机型,强悍音乐性能自然不会让用户失望,外型采用翻盖设计显得前卫时尚,而且在机身表面所使用的半透镜面效果的面板材质也另该机高贵迷人。


  索尼爱立信 W980i拥有8GB海量内存,不仅在音乐功能方面出类拔萃,而且在外观上同样引人注目。除了Walkman家族中并不常见的折叠造型,该机使用了透明镜面效果,结合隐藏式OLED外屏和炫目的灯饰功能,在视觉上给人耀眼夺目的感觉。W980提供了对Music On Top功能的支持,用户可以更简便的控制音乐播放。


  作为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 W980i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内置有Walkman 3.0播放器,支持Shake Control 摇晃选曲、SensMe 心情点播、TrackID 音乐识别、唱片封面显示等诸多功能,并且还新加入了诸如Clear Bass、Clear Stereo 等音效调整功能,可获得更完美的音质表现。

  索尼爱立信 W980i内置有8GB海量内存,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存储约2000首MP3歌曲完全不在话下。此外,该机还使用了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等功能,也装载了独特的X-Pic Story 心情幻灯片功能,用户可将手机中的图片和音乐进行组合,并编辑成幻灯片在手机上进行播放。索尼爱立信 W980i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技术,支持视频流媒体播放及视频通话等。而包括Access NetFront网络浏览、RSS阅读、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同步、Java、3D 游戏、蓝牙技术。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W980i(改版机)作为音乐名门Walkman系列的最新产品。该机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和炫酷的外形足以让它收到W系列粉丝们的追捧,独到的外形设计也是该机的卖点之一。据悉,该机的出货价格跌至1420元。您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W980i
[市场价格]142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