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直追拍照旗舰 三星S8300性能价格俱佳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5日15:31

  一颗800万像素的高水准镜头把这款三星 S8300推向了拍照强将的位置,但这款机器的亮点并非只有拍照而已,其在机身厚度方面也控制的很严格,最厚处不足12.8mm,将三星轻薄的优势完全展现出来。这款机器采用了滑盖的设计,除了内置数字按键之外其还提供了触摸屏幕的控制支持,添加了与F480等机一样的TouchWiz界面。

    三星 S8300还内置了GPS功能的支持,搭配上Google Map的支持能够实现定位以及相片地理位置信息,内置了3.5mm接口的转接线,对于喜欢用手机听歌的朋友来说,三星 S8300这下表现不错,而在视频播放方面三星 S8300则支持MP4、3GP以及WMV等格式的片段,最大能够播放VGA分辨率的视频,性能不错。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1850元,有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三星 S8300支持Micro SDHC格式的存储卡扩展,最大支持16G的容量,这就解决了内存的后顾之忧,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三星(SAMSUNG) S8300
[参考价格] 18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