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品牌价值飙升至178.36亿,增长45%

2009年12月25日16:00

  创维品牌价值飙升至178.36亿,增长45%

  张学斌再获“十大品牌建设功勋企业家”称号。

  12月18日,第四届中华电子品牌排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据2009年度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显示,创维集团品牌价值较2008年的123.04亿元增加45%,达到178.36亿元,连续两年成为彩电业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企业。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斌连续两年荣获“十大品牌建设功勋企业家”称号。创维集团品牌总监沈健荣获“十大品牌经理人”称号。

  据了解,中华电子企业品牌价值评议是目前国内电子品牌价值研究最具权威性的活动,由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安全生产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华品牌网主办,在对包括港澳台在内的200多家大型中国企业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相关部门进行数据提供、调查、推荐,并由品牌价值评议组委会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品牌排行榜及各项获奖名单。

  作为中国彩电领军企业,创维集团已成功挺进世界彩电十大品牌行列,始终坚持“健康,活力,真诚”的品牌个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企业经营业绩得到持续增长,受到消费者及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品牌价值从2005年的50亿元,猛增到2009年的178.36亿元,4年时间增长了256%。

  颁奖会上,品牌总监沈健代表创维集团介绍了品牌建设的经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理事长陈刚评价:“品牌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以创维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坚持独特鲜明的品牌路线,越来越深入地影响着广大消费者。”资深品牌研究专家杨兴国也指出:“近年来,创维与航天合作、‘挑战麦克风’、新农村影院等品牌活动让人深刻印象,走出了一条中国企业独有的品牌建设之路,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