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A91U轻薄本3499元 “魅”力无限

2009年12月25日16:19

  翻翻日历,一年一度的白色圣诞即将来临,你会借着圣诞老人送给TA什么礼物?香水?巧克力?领带?化妆品?球鞋?有没有更耐用实际一点的选择呢?白色代表着圣洁、纯真,在这样温馨的节日送上这样一份纯白无暇的祝福是再适合不过了。近几年简约风的盛行,也延伸到了电脑产品之中,大量主打简洁明快的白色笔记本应运而生,并且其中不乏精品。许多女性朋友购买笔记本首选就是纯白小本,除了精湛的工艺,白色的形象更是让人一见倾心。不过,说到这大家可不要认为白色笔记本只是女孩子的专利,好多时尚的男士也开始选购白色的笔记本,而且为数不少。长城电脑重磅新推出集“天使与魅惑”于一身的新款A91U轻薄系列笔记本,其中,这款雪白的长城A91U“天使”笔记本不但导入了最新的平台,采用主流的配置,加之外观的诱惑更是魅不可挡,上市仅数日,便得到了极高的询问度,消费者关注度急剧上升,咨询不断。



  长城“天使”A91U采用了11.6寸高质液晶屏,细腻光洁的耐磨面板,通体典雅的白呈现时尚的简约风格,所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浑然天成的纯白再配合流畅圆润的柔性曲线,坚毅平和而又不失婉约魅惑,绚亮夺目。长城A91U不仅有“天使”的面容,更有“魔鬼”的身材,轻薄的机身上最厚的地方不超过30mm,重量仅为1.33KG,移动便携性能大大增强,轻盈的体态与柔和的S曲线相结合,魅态而稳重。

  尽管A91U是仅为11.6寸的轻薄小本,在键盘使用区的设计上却下足了功夫,将一切可用的空间利用到淋漓尽致,贴心为用户创造更方便安心的使用环境。清洁过老式键盘的人都知道,这绝对是一场噩梦,不仅每颗键帽下面都要单独清洁,而且还需要动用牙签之类的“专业工具”。A91U轻薄本全系列均采用完全平铺设计的悬浮式键盘,每颗键帽之间都有明显的间隔,底部是光滑的钢琴漆,可轻松清洁;不过这类悬浮式键盘的无缝设计,想进灰也实属不易。键盘的按键面积和触摸板面积明显增大,使用舒适感十足,键盘使用更为轻松惬意,在顾及用户使用舒适度的同时,还增添了时尚的气息,商务家用都合意。



  配置方面,长城A91U系列轻薄本采用超低电压的英特尔ULV处理器,45纳米制造工艺、酷睿2架构、主频为1.3GHz,超长电池续航能力比常规版本处理器多出3到4个小时;搭配1G内存,250G硬盘,11.6英寸镜面高亮宽屏,16:9黄金比例显示。内置WIFI无线网卡,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外置3个USB接口,1个HDMI接口,电源插孔、网络、外接显示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等,满足使用需求的同时,亦能让你随时随地,尽享移动便携之愉悦。


  这款新上市的长城CULV平台轻薄笔记本,将小机身、高性能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不仅低功耗,而且低价格,面世价仅为3499元,是白雪皑皑的圣诞佳节送给柔美的她、稳重的他的不二佳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