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新网互联双模外贸邮 企业对外贸易全球通信证

2009年12月25日16:34

  在遭遇了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之后,明年世界经济将有望出现缓慢复苏,中国对外贸易的国际环境总体趋于改善,这对于从事对外贸易的中小企业无疑是个好消息。邮件作为与海外客户沟通的重要方式,使得企业邮箱的海外转发功能显得至关重要于外贸行业而言,也帮助外贸企业在对外贸易中占据主动地位。

  有关数据显示,去年11月全球有近400个IP地段被国际反垃圾邮件组织拉进黑名单,其中180个来自中国,加上海外发送邮件过程复杂等原因,造成海外邮件转发率低、邮件丢失现象频繁等,一直困扰着我国对外贸易企业。针对这种情况,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服务商新网互联在双模邮箱的基础上推出了双模外贸邮箱,重点突出海外转发功能,并将反垃圾、反病毒和随时随地收发、处理邮件放在重要位置,为中小企业开展对外贸易沟通铺平了道路。

  据了解,新网互联通过在海外多点放置转发服务器,优化国际网络连接路径等措施,保证发往海外的邮件顺利达到收件人的手中。首先,双模外贸邮将邮件加密传输到放置在海外的SMTP服务器上,然后再由海外转发服务器进行投递,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业务邮件的畅通无阻。针对垃圾和病毒邮件泛滥的现实,双模外贸邮的MIRAPOINT防垃圾系统,能够阻挡99.99%的垃圾邮件、病毒邮件。同时,为了实现随时随地处理邮件的需求,双模外贸邮根据PC和手机不同的接受终端,采用不同的界面支持,用户只需通过企业邮箱后台设置,绑定个人手机号码,就能够享受到发送短信“邮件”到12114,直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邮箱。

  除此之外,高达5G容量的账户,支持1G超大附件,邮局短信提醒和任意邮箱邮件监控等多项功能,满足了外贸行业的多种需求。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形势下,新网互联希望通过双模邮箱为企业开展移动电子商务营销,共享3G时代商机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同时,还启动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支持计划”,为有创业梦想的企业和个人提供资金、产品、技术等全方位的支持,将服务模式进一步完善,为推动移动商务的发展打造一条便捷的通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