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3G中国行2010互联网发展应用高峰论坛”启动

2009年12月25日16:41

  2009年12月2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主办,中企神州(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沈阳分院承办的“3G中国行 2010移动互联网发展及应用高

  峰论坛”暨“中国3G上网普及工程沈阳站启动仪式” 将在沈阳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自11月10日在华北地区举办“3G中国行2009年移动上网普及工程(北京站)启动仪式”后,沈阳将成为辽宁乃至东北三省企业开展的又一次重要3G上网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将有效促进东北三省3G应用的发展,通过东北地区3G应用的规模优势和示范效应,带动中国3G应用的快速增长。作为移动寻址领域的建设者和领航者,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以“建立统一的移动寻址标准,形成统一的解析体系和接入通道;联合各方力量,共同推进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发展”为宗旨,在3G大规模发展的初期,通过“3G中国行”这种大型的3G上网知识普及活动,以期培育良好的3G应用环境,让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都能尝试应用3G,共同促进3G应用的发展。

  为配合“中国3G上网普及工程”全国巡展普及工作,中企神州(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沈阳分院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的支持下,将从09年12月起在辽宁省主要城市展开系列中小企业移动信息化高峰论坛活动,通过与辽宁近千家企业的深入交流和学习,直观的给出企业现下发展的必经之路,推动辽宁省移动信息化的普及。

  据悉,“中国3G上网普及工程”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向个人用户普及3G上网知识,另外一个方面是向企业用户推广移动商务和移动营销理念。其中,针对个人用户的3G知识普及推广活动将通过媒体宣传、网站宣传及《3G上网指南》手册的形式向手机用户普及优秀的3G应用;针对企业用户的推广将以论坛、培训、沙龙、产品试用等形式让企业真正感受到3G给企业营销和产品推广带来的全新变化。

  本次活动承办方中企神州沈阳分院负责人邓海波表示:通过“3G中国行”上网知识普及活动,以期培育良好的3G应用环境,让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都能尝试应用3G,共同促进3G应用的发展,为辽宁企业开拓企业经营新思路,让更多的企业全面的了解国家信息化的政策以及3G商用的意义,帮助企业完善未来依托移动电子商务商用的概念,借助移动信息化发展获得新的竞争优势。

  业内人士认为,移动互联网将是未来几年的趋势。此次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主办“3G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将对中国的移动互联网产业链起到积极作用。尤其是3G上网的推广和普及,成为政府推动3G应用的有效补充,通过这种形式大规模普及3G知识,也为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铺平了道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