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新年第一黄金周 12月25日引爆京城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5日17:17

  随着圣诞节、元旦的临近,北京的家电卖场新一轮促销大战即将引爆。从12月25日起,北京国美新年第一黄金周将全面启动,全城门店、全场商品最高让利达60%,单品满800送600,国美会员新积分1分抵1元可购任意商品,全场通用,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

  与此同时,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作为京城家电卖场的风向标,北京国美马甸鹏润店将迎来盛大周年庆典,并与全城门店联袂钜献,将两个节日打造成家电消费的“第一黄金周”。数码产品、手机等3C类家电促销提前进行,数码产品成为圣诞节前畅销的礼品。

  家电标杆 3C旗舰

  位于北三环核心商圈的马甸鹏润店,被誉为国美京城家电风向标,其引领时尚的卖场设计风格,数万种家电产品融集一堂,通过各种商品用途关联性,遵循顾客的购物习惯,更加方便了消费者的统一选购,马甸商圈的持续旺盛消费潜力,使国美马甸鹏润店销售业绩屡创新高,并业已成为京城家电流行、时尚的风向标。

  可以说,国美马甸鹏润店的商品丰富度在京城家电商圈首屈一指。特别是将3C产品原有30%的份额提升至45%左右,并且增加进口商品,扩大经营范围,展开异业联盟,借助新奇特产品的号召力,扩大新型门店亮点,成为类“商业MALL”的综合型家电卖场。同时,国美马甸鹏润店还会在双节期间举行不同主题的特色营销活动,并推出会员特享活动——1新积分抵1元,庆典期间在国美马甸鹏润店购物的国美会员,更有机会获得国美赠送的新积分,最高可获2000分,积分同现金,可购任意商品,全场通用;大幅让利,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

  冰箱、洗衣机5折起售

  手机以旧换新更优惠

  北京国美方面表示,非常看重圣诞节和元旦市场,将针对这个市场集中采购热销机型、专供机型,提前投放到市场,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传统家电和生活家电仍将是我们促销的重点,同时,各大单位团体的团购也将开始多起来,我们也将更加重视这部分市场。”

  据介绍,巨大的降价幅度和充足的特价机型,是国美新年第一黄金周促销的最大特色。据了解,国美方面针对不同消费群的具体需求精心制定了多种省钱套路,无论是装点新家还是升级换代,都可以用最实惠的价格将心仪的彩电抱回家。从32英寸到52英寸的主流尺寸段,最高降幅达30%加高价值实用好礼;冰箱、洗衣机最高降幅达50%,以此大幅让利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

  在活动期间,参与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几个品类以旧换新的顾客,除政府补贴10%外,国美将联合供应商多方让利,最终实现20%-30%的折价补贴。

  上周末,北京国美手机以旧换新正式实施,北京国美各大门店销售十分火爆,手机销量同比增长了200%。北京国美方面表示,北京国美此次手机以旧换新时间从现在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手机以旧换新补贴10%,最高200元。

  北京国美此次手机以旧换新得到了家电厂家、回收企业以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监督,制定的回收补贴标准参考了国家以旧换新的折旧和补贴优惠政策。“我们不是在做一个短期的周末促销,而是回应推行手机以旧换新补贴的社会呼声,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的惠民活动来做。”

  国美诚信送出300万购房基金

  国美荣膺共和国6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60强

  12月17日,国美电器23周年庆期间推出的“无需购物即抽30万购房基金”活动举行公开抽奖。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运消费者共获得300万元购房基金。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电器始终坚持以真实、大力度的优惠让利消费者,300万元的真实兑现也希望得到社会各界及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信赖与支持。”

  同时,12月20日,由人民网举办的共和国60年经济盛典“中国经济百人榜、中国品牌百强榜”暨第四届“人民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美电器凭借1300家门店左右的网络布局,突破1000亿元的销售额,以家电零售连锁行业第一的身份位列60强品牌前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