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年末单反发威!编辑精选16款套机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7日12:59
  

    K-7作为宾得的旗舰单反,无论配置、功能还是性能都立足于顶级APS-C画幅单反行列,并且宾得还有一大批价格便宜的高素质镜头,有效提升了K-7的性价比。

    宾得K-7是一款准专业级别的数码单反相机,机身配备了一枚APS-C尺寸的CMOS感光元器件,有效像素约1460万。宾得K-7支持Live View实时取景,拥有11点自动对焦系统,中间9个对焦点为十字对焦点。K-7目前搭配腾龙18-250镜头的售价为9500元(开发票,送金刚贴膜),需要的朋友可联系:北京友联数码(E世界财富中心C座9层970室 010-82672760/82675803)。

宾得(Pentax) K-7
<TR style="TEXT-INDENT:
数码相机类型 数码单反相机 
有效像素数 1460 万
最大像素数 1507 万
最高分辩率 4672×3104 
光学变焦倍数 0.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0.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MOS 
传感器尺寸 23.4×15.6mm 
传感器描述 除尘:摄像元件驱动和SP镀膜、带尘埃报警功能  
对焦方式 TTL相位差检测式(SAFOX Ⅷ)11点测距 
发布日期 5/20/2009 12:00:00 AM 

    我们的导购暂且告一段落,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经心中有数。无论是何等价位都产品,记得按需选择,够用第一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