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年底商家崩盘!本周手机降价排行一览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7日13:05
  
到了年底了,经常会有朋友找我给推荐手机,他们往往是在众多型号中选出几款,然后在这几款型号之中辗转反侧,而找不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相信这样的情况在很多网友身上也都发生过。不过即使选择好了一款机型之后,往往还有行货、水货、港货这几档的价格诱惑着你,差价小点也罢,但是相差数百元元甚至更多,相信这时候就没有几个朋友能承受的起行货高高的价位了吧?

    带着这样的考虑,今天为大家搜罗了近期市场上降价较大的机型,为了让想要购买的朋友们心里有个了解,不要盲目的选择,擦亮眼睛看清差价再做选择。为自己辛苦了一年购买一个不错的安慰奖。

● 手机降价排行一览-谷歌G3 Hero

    Android平台的名气已经越来越大了,从开山之作G1到现在的G3,市场反响都不错。作为新机,G3(也就是Hero)名字十分震撼,从外观来说G3一如既往,而性能也进行了大幅升级,确实是一款可以和诺基亚苹果等高端机抗衡的机型。

    外观上,G3结合了G1和G2的特点,采用了大屏直板设计,手机下方微微翘起,与G1有几分类似,颇显另类。机身线条与前两者相比更加的硬朗,更富商务气息。和G2一样,G3也配备了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占据了整个面板大部分的空间,突显用户高档品味。

    G3依旧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这点与之前配备的处理器没多大区别,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 MB ROM的组合,支持四频GSM和HSPA网络,整体性能非常不错。 另外G3还改进了之前两款不支持3.5mm耳机插口的缺陷,在音乐播放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另外,它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自动对焦,可见这款G3在细节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较之前面两款谷歌手机确实有了很大的改进。

谷歌(Google) G3 Hero
[销售价格] 2990元(改版机 咖啡色)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