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年底商家崩盘!本周手机降价排行一览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7日13:05
  

 

● 手机降价排行一览-三星i900

    毫无疑问,三星I900是一款经典机型,外观时尚沉稳大方,内在配置均衡,从上市到现在,I900一直活跃在市场中,虽然目前三星最新的Windows Mobile 手机I8000已经上市,但是该机目前市场中的完全没有I908风光,今天我们接到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消息,三星I900跌破2K,最新报价仅为1999元,喜欢杰士人生的朋友可以趁商家促销早点出手!

    三星i900采用大屏幕直板造型设计,机身三围体积仅为112×56×12.5mm,重122g,机身小巧轻薄非常方便携带。在屏幕上,三星i900采用了一块3.2英寸TFT材质65536色、分辨率240×400像素(WQVGA),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在拍照上,三星i900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多种拍摄模式选择,白平衡调节,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笑脸快门,最大可拍摄2560×1920分辨率的清晰照片。支持最大VGA(640×480)分辨率的视频录制。

    i900采用WM 6.1操作系统,扩展能力很好,和三星i900E不同的是,i900的内存仅为2GB,远小于i900E的16GB,但i900增加了A-GPS辅助导航功能,并且增加了12580快递拨号功能和Widget桌面小组件,更方便用户操作使用。 其它功能还包括了 USB 2.0、A2DP 蓝牙立体声、Push Mail 以及 Windows Mobile 手机该有的许多行动商务能力,功能全面!

    现在这款三星i900的价格已经做到了贴近普通消费者,在8G版跌破2000元以后,相信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对这款机器有购买欲望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三星(SAMSUNG) SGH-i900 8GB
[参考价格] 1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