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年底商家崩盘!本周手机降价排行一览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7日13:05
  

 

● 手机降价排行一览-黑莓8520

    黑莓8520是黑莓刚刚上市不久一款机型,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用光学触摸板代替轨迹球设计,这也是一项全新的技术。随着其他品牌机型的不断上市和曝光,黑莓8520的价格一直呈下滑趋势,目前仅为1980元的价格非常值得入手,短短数日价格就下跌了上千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黑莓8520手机采用了2.4英寸65535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尤为出色,在室外阳光下也有不错的的表现。机身搭载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保证了非常不错的成像质量,但是只能应付一般日常拍摄。

    在软件上采用了BlackBerry OS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存为256MB,整机运行相应十分的快捷,并且在存储容量上海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用户不必为容量而担心。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 AAC, AAC+, eAAC+, WMA, WAV, AMR格式的音乐文件,以及MPEG4, WMV, H.263 , Media Player格式的视频文件。支持蓝牙2.0,以及四频GSM/EDGE网络850/900/1800/1900 MHz等等。同时具备时下最热的Wi-Fi功能,3.5mm耳机插孔都将支持。

    该机继承了黑莓系列商务的手机的一贯风格,拥有非常不错的商务表现。整机运行时的反应也是十分的迅捷,同时搭配上新加入的触控板,消费者可以更方便的来操作手机。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980元,预购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黑莓(Blackberry) Curve 8520
[参考价格] 19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