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年底商家崩盘!本周手机降价排行一览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7日13:05
  

 

● 手机降价排行一览-谷歌 G1 Dream

    Google G1是Android平台的开山之作,从此划开了智能手机的新世代。而这款"老将"如今的待遇,只能是为入门级的朋友提供应有的帮助,目前该机黑色版的报价已经调整至1780元,预购的朋友可以联系一下经销商利成恒通(我爱多普达)。

   

    G1搭载了市面流行的QWERTY全键盘,并配有一块可视面积大约为3.17英寸26万色HVGA(480×32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显示效果很出色,在G1机身的背部则搭载一颗310万像素摄像头。 Google G1采用创新的Android平台,并搭载了一颗主频为528MHz的Qualcomm MSM7201处理器,并内置有128MB ROM和64MB RAM内存空间。

谷歌(Google) G1 Dream
[销售价格] 17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