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单发相机机皇爆降5000 本周相机降价榜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7日20:03
  

10张/秒连拍!佳能1D Mark III降5000元

原价:26700元(单机身),现价:21700元(单机身)
基本硬件配置:1010万像素、3英寸23万像素LCD

  在看到佳能1D Mark III的降价消息之后,你可能多少感到有点难以置信,毕竟,一次就降了5000元啊,这些差价用来买一款EOS 500D的套机都用不完呢。不过,根据我们从市场上多方打探的资料来看,佳能1D Mark III本次的降价信息确实是真正存在的,可信度非常高。至于它降价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尼康D3S已经上市了,而且佳能1D Mark IV估计马上也要上市。

  作为一款非全画幅数码单反,佳能1D Mark III原来的售价确实挺高的,而如此昂贵的身价是以极为出色的连拍能力为基础的,在10张/秒连拍速度下,它最多能连拍110张最大尺寸的JPEG图片,特别适合高速体育摄影的需要。另外,佳能1D Mark III的最高快门速度为1/8000秒,闪光同步速度为1/300秒,取景器视野率约100%,放大倍率约0.76,其所采用的镁合金机身具备防尘防滴溅能力,还支持感光元件除尘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