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年底商家崩盘!上周8款热门手机猛降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8日09:20


● 手机降价排行一览-HTC Touch Viva

    作为S1后续版本上市的HTC Viva,在设计上也是采用的圆润小巧外形,同时搭载的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以及支持触控操作功能,表现还算不错。日前笔者从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了解到,该机目前正在进行特价促销,售价仅为1199元。

    外观方面,Touch Viva延续了之前的S1的灵巧风格,整机显得比较小巧,而使用磨砂工程塑料制成做工精细,圆润的外观流畅的线条,简约不失商务的大气,整个机身持握感非常的饱满,它的三围是59mm×104mm×15.5mm,重量为110克。 HTC Touch Viva采用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同时也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还算不错。

    性能配置方面,该机还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以及一颗OMAP 850的处理器,内存方面则采用了256MB ROM和128MB RAM的组合,可以说其硬件配置使得其性能表现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内置Word/Excel/Power-Point/PDF文件浏览器,可以随时随地移动办公,处理日常事务。WM系统装载的各种智能软件让你看电影、听音乐、聊天、上网,随身读书,生活变得这么丰富而简单。

    虽然此时的Viva在硬件配置已显低端,但拥有的超低价格还是让该机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而且此时动力数码都是限量销售,喜欢就赶紧与商家联系吧。

HTC(宏达) Touch Viva T2222
[参考价格] 11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